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7-03 09:0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黄啟峰)7月2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。他强调,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切实为滩区群众办实事、解难题,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满意度。

张伦一行先后到东明县长兴4号、2号、8号、9号村台,详细了解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。张伦走进正在装修的新建院落,认真察看房屋建设情况,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搬迁群众诉求,做实做细做好群众工作,确保把滩区迁建好事办好。张伦走进部分搬迁群众家中,与群众面对面交谈、心贴心交流,了解搬迁群众的家庭情况、生产生活状况等,认真听取搬迁群众的心声。张伦走进社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为民服务情况,并实地察看社区幼儿园建设进度,叮嘱要用好公共服务设施,为搬迁群众提供暖心、细致、周到的服务。

张伦强调,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,目前迁建房屋已经交付使用。要尽快完善水、电、气、暖等基础设施配套,做好就医、就学、养老等公共服务建设,切实提高搬迁群众的生活品质。要大力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扛牢为滩区群众服务的使命职责,安排专人深入搬迁群众家中了解诉求,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纳入台账、实行销号管理,切实让滩区群众搬得放心、住得安心、过得舒心。
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